信心、安心、感動您的心

信安打造您每一次的「幸福出遊」

讓每一次的出遊都成為記憶中永恆的美好

關於信安

信安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74年,迄今已有四十多年的歷史。在董事長蔡向忠的領導下,組織不斷成長茁壯,從只有幾名工作人員的甲種旅行社,擴大到綜合旅行社且擁有目前100多位員工的規模,以穩健踏實的長遠化經營角度,一步一腳印在旅遊業界中成為令人信賴的老字號。

『信安旅遊』的旅遊業務,遍及世界各洲各航線,更對全台灣的旅客提供及時便捷的旅遊服務,除台北的總公司外,台中、台南、高雄,均成立分公司,『信安旅遊』服務網沒有遠近遍及全省,暢達全世界。

經營理念

本著穩健踏實的經營理念,堅持品質保證,本公司曾經承辦包含:壽險業、汽車業、電子業、金融業、政府機關、學校團體,旅遊地點遍佈全球,團體型態涵蓋商務旅遊、會議展覽、獎勵旅遊、員工旅遊、遊學、探親。


承攬的旅遊團人次最高曾達千人以上,旅遊服務品質有口皆碑,深受各界人士肯定。同時獲得全球各地近百家飯店及接待社的全力支持,培訓上百名專業領隊,以忠厚熱誠的態度,為各界人士提供高品質之服務,跨躍年我們將朝著國際化品質的理想邁進,讓象徵『信安旅遊』LOGO中的和平之鴿,飛遍世界,成為地球村的理想播種者。

這是一張圖片

2014金旅獎雙獎

湛藍土耳其11日、金旅獎-阿拉斯加幸福極光之旅

2015金旅獎雙獎

亞得里亞海仙境之旅12日、美西蘭波灣9+1日

金質遊程,精彩隨行!

幸福旅程,時時用心!

信安旅遊的行程設計,
總是想著如何更創新,有特色,符合顧客所需,相對最低價,
斤斤計較為旅客把關每一個細節。
也因此,蟬聯金旅獎雙年卓越雙獎,
勇奪被稱為是旅遊業奧斯卡的「金質旅遊行程」的肯定。
是台灣第三家獲得如此殊榮的綜合旅行社。

不斷要求專業、親切的服務水平,
不斷精進的邁向旅客高度滿意。
信安旅行社期許帶給客人的不僅是細膩親切的專業服務,更有信賴安心,
讓每位旅客家人每一次的精彩假期,都是絕無僅有的幸福回憶!

服務部門組織
信安旅遊秉持「信心、安心、感動您的心」,在您的支持之下,年年獲得合作夥伴的肯定。
信安不斷追求卓越旅遊服務,盼透過專業的操作之下,打造您每一次的「幸福出遊」,
讓每一次的出遊都成為記憶中永恆的美好。